2019年度 輕輕鬆鬆報小一

本校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舉辦「輕輕鬆鬆報小一︰家長座談會暨小一生活新體驗」,為幼稚園高班之家長提供選校策略。此外,本校課程發展主任譚寶琪主任及英文科主席潘兆基老師分享STEM教育發展及英文科之課程特色,讓家長更了解現時教育的發展方向。


於「家長座談會」中,方富祥校長向家長講解小一自行派位、統一派位的選校策略及填寫報名表格的注意事項,深入淺出。透過校長的介紹,家長也認識到本校之特色及強項。他們也十分欣賞本校之各項表現,而梁副校長則為家長解答小一自行報名之疑問,對於報讀本校表現熱忱。

此外,幼稚園高班學生亦參加了「小一生活新體驗」活動,他們共進行了兩課節,從中體驗小學生活及課堂活動。他們在課堂上表現投入,積極參與。拍大合照時,面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與老師合照。整個活動在一片愉快聲中圓滿結束。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