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

本校中央圖書館旨在提供多元化服務,支援學校現行課程,滿足教師的教學及研究需要,以迎接不斷革新的教學發展
致力建立一個設備完善、資源豐富的學教中心、以培養他們資訊素養的技能
訓練學生懂得選取合適的課外書及養成正確的閱讀態度,增加學生閱讀量和擴闊閱讀面,從而提高學生的閱讀能力及興趣
提供動態的學習環境,配合協作教學及課程需要,編配及引進多元化的教材及資源,以支援各項教與學活動

服務

圖書借還

本校學生及老師可用學校智能卡借閱圖書
每張智能卡可借三件館藏,為期兩星期。( 包括圖書、錄音帶及光碟)
智能卡不得轉讓與他人使用

圖書續借

如果該圖書沒有讀者預約,則可供續借二星期;讀者只可在櫃檯辦理續借圖書手續。

過期還書

如有任何過期未還物品,罰暫停借閱圖書。

場地預約

圖書館場地只借予教職員舉行與圖書閱讀有關活動
於活動前必須向圖書館主任申請預約
教職員須填寫『場地預約』表格

資源損毀

如讀者損毀或遺失物品,須補購相同或另購內容及價錢相近的物品,本館會紀錄存檔以作年終盤點,恕不接受金錢的補償。
如有書刊或物品失竊,而查知盜竊者,此人須負責賠償外(補購相同或另購內容及價錢相近的物品)並會受到校方紀律處分。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