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津貼計劃

1. 學生津貼

教育局將逐步推行學生津貼($2,500)電子申請,可於2023年9月的指定期間內透過具有數碼簽署功能的「智方便+」登入電子申請平台,遞交2023/24學年的申請。

2. 學生資助計劃綜合申請

有關申請「2023-2024年度學生資助計劃綜合申請」,學校將全年收取學生的「資格證明」副本(全額或半額書簿津貼、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班主任會在學生手冊「温馨提示」貼上小貼紙通知家長已收到有關文件。另外,請家長在「資格證明」副本右上方需寫下班別、中文姓名及班號,以便跟進。

3. 在校免費午膳

在校免費午膳目的是為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提供在校免費午膳,讓領取學生資助計劃「全額書簿津貼」的學生,在校期間能獲得較均衡及充足的膳食。午膳資助的生效日期應以家長提出「在校免費午膳 」申請的日期起計算,家長不可追溯申請日期之前的午膳費用。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