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第8屆「學與教博覽2017」TOILET STEM經驗分享

本年度由香港教育城與多元商訊(香港)合辦,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全力支持的年度大型教育博覽──第8屆「學與教博覽2017」新增了一個「STEM經驗分享展」環節,本校非常榮幸,獲邀出席2017 年 12月 13 日學與教博覽「STEM 經驗分享展」,向全港人士分享本校TOILET STEM專題研習經歷及體驗。當日同學們結合了多元的STEM元素,包括TOILET STEM專題研習、光雕技術及電子問卷調查,向到場的來賓詳細地介紹我們的不同STEM學習成果 。同學積極投入,充滿自信地向來賓分享學習當中的樂趣與發現,並展示出如何以全理質疑的態度及尋根究底的精神去印證事實的真偽!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