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系列—親子遊戲建議

建議高小玩的親子遊戲


在第五波疫情下,大家外出的時間減少,學生可娛樂及活動的機會亦大大減少。Weplay親子館制作了不同的親子遊戲片段供家長參考,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幾個遊戲,就算足不出戶都可以培養親子關係。

(一)在家玩什麼-超累運送員


(二)在家玩什麼-眼明手快


(三)在家玩什麼-積木賽跑


(四)在家玩什麼-溜溜球進洞


(五)在家玩什麼-手腳大挑戰


建議低小玩的親子遊戲


在第五波疫情下,大家外出的時間減少,學生可娛樂及活動的機會亦大大減少。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制作了一系列居家遊戲片段供初小家長參考,介紹在「家」中可以玩的親子小遊戲,就算足不出戶都可以培養親子關係。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家居親子遊戲(系列一)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家居親子遊戲(系列二)
一粒種子要有不同的元素,包括陽光、水、空氣、養分等等先可以發芽成長;對小朋友而言,親子遊戲就是他們成長的重要元素,今集就同大家介紹其中一個元素「結構規律」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家居親子遊戲(系列三)
今集再介紹另一個元素——「鼓勵挑戰」,有兩款新遊戲:「我們都是建築師」&「籃球大賽」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家居親子遊戲(系列四)
今集再介紹另一個元素——「全情投入」,有兩款新遊戲:「彩虹傘」&「棉花大風吹」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家居親子遊戲(系列五)
戲中會帶出「呵護滋養」這個元素,而兩款新遊戲分別是「人肉單車機」和「手疊手」。
  • 地圵:九龍深水埗廣利道9號
  • 電話:2386 5392 傳真: 2708 9954
  • 電郵:info@mail.gccps.edu.hk
Top